close

因為在外租屋~所以貓跳台一直只能是幻想ˇˇ

這次換了間比較大的房子~~沒啥家具的我~~客廳一片空曠~~所以就興起做個貓跳台的想法

基本上滿簡單的~~應該不太需要詳細描述~~~除非是有貓友想要知道~~~有回覆問我我再解釋好了~~

簡易貓跳台

基本材料相當簡單就是一個3層櫃1XX$+一個4層櫃1XX$+一捆麻繩1XX$(原諒我是個買完即忘的女人= =)

最上層還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~~但最近天冷~~新竹風大~~目前窗戶都沒有要打開的意思

DSC01690.JPG

9歲的皇太后陛下MOON被我拍照聲吵醒~整個很不爽

DSC01691.JPG

用櫃子比較便宜~但壞處就是淺了點~~所以一樓我直接放上貓床~~

DSC01692.JPG

側邊這個可是很有意義的!!!其實我覺得很難坐的和室椅(攤開)~這椅子的墊子太薄~~長期坐著的我(宅)小屁屁都會很痛ˇˇ~~再加上貓咪時在愛抓椅子

所以我就把他貢獻出來當貓抓粄= =+

DSC01693.JPG

冬天到了~~鋪上地墊睡起來比較溫暖~後牆是用包完禮物的包裝紙隨便剪剪貼貼來裝飾

DSC01694.JPG

這跟莫名其妙的柱子最花錢...基本上我家的貓磨爪子的都是椅背阿沙發阿~和室椅我已經貢獻了~~但是沙發是房東的~~所以我還是乖乖收進倉庫(房間)里

我買的各式各樣貓抓住貓抓板都沒貓欣賞~~這根東西只是我虛榮心作祟~~因為別人的貓跳台有~~所以我也要有(任性)

這根東西原本是個紙筒空心的~~裡面我捲了一本一週刊進去~~上下固定處又塞兩坨紙黏土增加重量~~

DSC01695.JPG

有點隱密性~~阿妞的最愛

DSC01696.JPG 

小小隧道~~裡面還是鋪著地墊~~以後打算做一個貓咪的隧道兼睡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7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